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很討厭病


心裡老是覺得是吃了兩星期抗生素換來自身抵抗力差了,
於是就感冒了。
吃了3天藥, 睡了又醒又睡還是沒有好轉過。

已經增加運動每天灌檸檬水蜂皇漿
情況依舊一樣, 激死人!

心情影響健康的說法看來是正確的
因為我的心情從新年後一直沒好轉。



內心80%+外表20%=100分的自我價值



剛剛我又再login了xanga
那裡充滿了很多開心, 天真, 幼稚或者不堪入目的回憶。
從前上學無聊卻又歡笑的日子。

我第一遍的xanga應該是2004在台山重讀ce時寫的,
在2009年有了facebook後就完結了最後一遍的xanga。
5年之久, 是如何有恆心隔天就update一次?
為何現在每一次重看總像有嘆息?

為何當時唔用腦唔識關心人但總有一班人無條件的在身邊?

時間不等人, 面貌全非, 我不強求因同時間我也不同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