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Mind SET

昨天中午吃了海天堂的川貝枇杷, 重感冒終於神奇的清了。
也可能對我來說太涼, 吃完一直攪肚子。
去了狗子家, 本打算坐一回就去aeon max valu買些旅行用品。
可他有事情要先完成, 一直等到8時才可以與他姐一同打的去出TST,
那個時候我肚子不太舒服, 又晚了, 本打算在他家看電影算了,
可他姐又是出TST, 不好意思推辭, 就一同坐了一百多的的士費去了THE ONE。
他又不喜歡逛街, 我又不是很舒服, 肚子感覺快不行頭又痛死了。
怱怱買了個藥盒和兩支牙刷, 沒可能這就回去吧...太無聊了又浪費車資...
不知如何時, 肚子不行了先去個厠所...還是回去吧...我好惱自己...為什麼不留在他家算了...
我不好意思的都是打的士跟他一起回去, 陪他吃東西, 回家看中午沒完的電影。

我感覺我好像有點改變, 而且愈來愈討厭自己不懂推辭跟毫無目的planning以致浪費更多的性格。

昨晚他有跟我談一些關係維繫的問題,
好像我們又進一步了。

股票把我的儲蓄一直不斷消耗令我這個月折騰很重,
連做夢都夢到別人把我的錢都偷走了。
好不容易到的一步, 一下子就這樣。

下星期又去十天的旅行令我財務有些緊張。
我又來到一無所有了?


或許重新由零開始吧。
我答應自己完成這篇blog後把前事忘記, 重新出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