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事情總要清楚明白

昨晚完了report一科就去brickane 吃了每次必點的egg benedict。
喝酒到凌晨2點回家。喝酒令我可以一上床就睡著了。

慘了, 如他說我出現酗酒及賭博的徵兆。
喝了酒我會有點暈, 眼蓋很重, 有點累, 自然很快可以睡得著。

昨晚, 他跟我討論了好幾個問題, 其一是平日說話說了好像沒說, 對話沒重點易偏離。
想想也是,
曾說不再玩股票, 不玩的定義是完全不碰或是什麼?
原來再詳細的是買了的照hold, 往後不買小股, 只買大股。
堅持了不要再抽, 隔天一定喉嚨痛對皮膚也不好,
可是當下就放棄說一根就好了, 沒關係。
覺得要努力情緒就會好, 可是連努力什麼就是懶得尋找。


不清不楚。

心理課堂看來真的是我需要的。
愈來愈頂不住自己。
過往我總自我感覺良好, 別人唸的不會上心。我是我。
愈走前的是真相或是失去自我?



迷路了, 你把我牽到那裡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