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鏡子

該把衣服都換新的,不再陰沉
完成網上工作以後該離開電腦
在家的時間不會再看YOUTUBE看手機, 多聊天說笑
坐到床上就睡了吧,好好休息


每天都做夢很累人。
這幾天病了, 可又不想看醫生。
幾個月沒運動又晚睡情緒又差勁累積出來的。

愈看賽斯的文章, 愈令我失落 。
沒錯, 所有東西由自身發我知道好久 。

可是賽斯把所有東西都顯現得太清楚, 讓人完全看見自己的醜陋 。

最近愈見自己有兩個情況:

1)有些時候別人狀態好, 我會不快/不爽 。
2)心裡常埋怨, 沒有別人的先決條件。(即使我口裡常都強迫相信原因都在自己的理念)


別人是一面鏡子
看見別人時, 如果腦中盡是充滿了負面, 抱怨. 你心底裡一定滿是憂愁。
26年來,
看見別人的大部分孤單, 虛假, 自私, 愚蠢, 硬要在完美的人身上找錯處, 偶而有看見善良, 無私, 熱情
現在我相信, 這面大鏡子清楚完整的不多不少的反映了這個 - 我。
 



最近小狗都說我變得好好。
我怕都這副賣相, 這個心地, 日接自己都覺得悶死的性格, 再走下坡連你都放棄我。

從前如有這些自我形象低落的狀況, 我會迫自己多約朋友, 多運動, 多睡好皮膚好心情好。
可愈努力好像愈不討好, 抗奮一輪愈覺空虛。

當有一天我只能看見別人的美麗, 我就能相信自己。


每日功課
>我喜歡自己
善良
對某方面事情的幹勁
?堅持?
單純
專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