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沉悶二月

一直情緒低落整個二月
只覺生活沉悶
星期一到五機械的上班, 穿同一樣的衣服, 走同一條路, 面對同樣的人
星期六日找他/ 懶在家或是床上
大部分上畫的電影都看過, 把所有subscribe list中的youtube channel 看爛, 不斷滾動著電話中的facebook page, 期望有news feed可以消耗當下的幾秒鐘

朋友一年比一年生疏
要疏遠的 不同路的 沒時間的 都走了
剩下公式化的待人接物

過去處於這情緒我一定推給"憂鬱症"
可是當賺了錢, 或是購物或是跟某些人在外面的時刻,  "這情緒"不會出現

三年了, 同一種生活環境, 多幸福終有一天會習慣到瘋掉

最近空閒的時間瘋狂看書, 看賽斯, 看許添盛醫師

今早忽然想從xanga找點資料,  讓我看了一個朋友的舊日記
怎麼曾經熟悉但好像從來不認識日記中的那個她 。即使到了今早, 我從來未知道過日記中的她

我好慚愧

又了解了多一些關係自己
朋友不開心經常都是由她們口中告訴我才得知, 我常沒有主動關心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